Header Row

[娛樂] 楊千嬅出爐影后特平襟撈

千嬅出爐影后特平襟撈(2011-02-23)


[轉載/Youtube]泰迪羅賓讚影評人識貨 千嬅出爐影后恃平襟撈
楊千嬅憑《抱抱俏佳人》首奪影后,昨日她與同樣首奪香港影帝的泰迪羅賓出席電影評論學會頒獎禮,千嬅接過獎座時,喜極而泣。她感激曾給予她演出機會的電影同業,更高呼:「我唔貴,可以面議。」

早前已宣佈得獎名單的「第17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昨日在西灣河舉行頒獎禮,杜琪峯擔任頒獎嘉賓,分別憑《打擂台》和《抱抱俏佳人》勇奪最佳男、女演員的泰迪羅賓和楊千嬅、憑《劍雨》奪最佳導演的蘇照彬和憑《月滿軒尼詩》奪最佳編劇的岸西等均有親自領獎(獎項詳見下文)。

岸西笑老闆孤寒
首奪影后的楊千嬅穿上露背春裝,上台領獎致謝時喜極而泣,她說:「從來冇諗過喺杜琪峯手上得到獎,好驚、好激動開心,感激由我出道都畀機會我拍電影嘅朋友,由歌手變演員,每個導演、監製都畀我包容、機會。畀機會呢三個字好難得,之後有好長路要行,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大家畀機會我,我唔貴(片酬),仲可以面議。」
泰迪羅賓接受訪問時揚言選他的都是識貨之人,他說:「內地同台灣我都拎過影帝,香港係第一次,以為自己冇乜運拎香港影帝,可能大家都當我係幕後,我都唔係拍過好多電影,咁多年嚟加埋都係得20幾部,呢個獎好值得珍惜好寶貴,因為係識貨之人選出,意料之外,老闆(劉德華)話會請食飯。」
岸西領獎時不忘踢爆《月》片老闆江志強為人吝嗇,她笑說:「多謝老闆,佢係一個咁孤寒嘅人,但係一個好老闆,多謝佢支持我,我永遠都係編劇,享受呢份工作,我做導演都係為咗要繼續寫劇本。」

第17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得獎名單
最佳男演員:泰迪羅賓《打擂台》
最佳女演員:楊千嬅《抱抱俏佳人》
最佳電影:《打擂台》
最佳導演:蘇照彬《劍雨》
最佳編劇:岸西《月滿軒尼詩》
推薦電影:《劍雨》、《月滿軒尼詩》、《綫人》、《鳳冠情事》、《人間喜劇》、《如夢》、《志明與春嬌》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