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李嘉欣素顏湊 B 試餵人奶

素顏嘉欣湊 B 試餵人奶( 2011-02-11 )


BB似爸爸 嘉欣為小 JM掃風( 2011-02-10 )


[轉載/Youtube] 亨亨做老竇病房開香檳 嘉欣親為小JM掃風甜在心
40歲的大美人李嘉欣前日為丈夫許晉亨剖腹誕下6磅7安士的慈菇椗Jayden Max(JM),昨日她發放了小JM的照片。首度曝光的小JM頭髮濃密,鼻、耳似父親,嘉欣昨表示餵奶、換尿片和冲凉交由醫院姑娘代勞,她就負責飲奶後的掃風親子樂,而亨亨更在病房開香檳偕友人慶祝。

李嘉欣前日一索得男,在跑馬地養和醫院擇吉時剖腹誕下6磅7安士的囝囝Jayden Max,其夫婿許晉亨、老爺奶奶許世勳夫婦、嘉欣胞姊李嘉明和母親等隨即到醫院探望嘉欣母子,喜氣洋溢。昨日嘉欣仍留院休息,但她特地向親友及傳媒派發朱古力禮盒及公開一張小JM的照片,與眾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

小JM曝光似足爹哋
小JM昨首度曝光,相中的他躺在醫院的嬰兒箱內,雖只露出半邊面,但仍可見其濃密頭髮和高挺鼻樑;嘉欣胞姐李嘉明的兒子、5個月大的Ayden(小王子)則被人抱起,好奇地俯視正熟睡的初生表弟,更欲伸手撫摸小JM。
嘉亨昨又向友人和傳媒送出在東方文華特別訂做的禮盒,由於生男嬰習慣派雪茄,別具心思的嘉欣故意在一盒8支的「假雪茄」中放了朱古力,據悉單是朱古力已值688元,整個禮盒成本則逾千元。
嘉欣開刀後經過一晚休息,昨早醒來即急不及待抱B入懷,她昨說:「抱住Jayden嘅時候,佢眼仔睩睩望住我,越睇佢越似Julian(亨亨)細個,佢嘅輪廓十足爸爸,我覺得鼻同耳仔,甚至腳仔都似到足,簡直係細版Julian,不過Jayden對眼就最似我,一樣好大好精靈。其實我陀住小JM嘅時候,佢已經好活躍,出世後更喜歡手舞足蹈。」前日剖腹的嘉欣前晚已嘗試落床,她昨吃粥水補充體力,傷口已略減痛楚,她又心急問醫生何時可以回家,她說:「我好想快啲一家三口返屋企過新生活,不過醫生未講到幾時畀我出院。」
嘉欣在懷孕期間不時到訪胞姐家取經學湊仔,產後她爭取時間休息,餵奶、換尿片和冲凉全交由醫院護士代勞,嘉欣負責飲奶後掃風的親子樂,曾湊姨甥Ayden的她笑說:「我好有經驗o架。」嘉亨的友人連日到病房探望,亨亨更開香檳招呼親友,坐月中的嘉欣有得睇冇得飲,她笑說:「我住嘅房係相連房,Julian將隔籬嘅產房改裝成Happy Hour房一樣,每逢有親友嚟都會飲香檳慶祝。」

乖仔中文名傷腦筋
嘉亨傷透腦筋才為囝囝改了Jayden Max這個英文名,稍後他們要跟族譜選中文名,嘉欣笑言:「英文名我諗多啲,所以Julian話中文名好想有話事權。」許世勳夫婦樂得由兒子及新抱揸主意,但以其家族譜推算,第四代男丁應以「建」為名。據知許家也有意為孫仔辦百日宴。
嘉欣昨午分別透過新浪及騰訊微博轉發了公關公司張貼有關她生仔的圖文報道,並寫道「Bingo!全港報紙娛樂頭版!」嘉欣則留言:「感謝傳媒,辛苦了大家!特別感謝童鞋們,一路以來的祝福,我愛你們!」傍晚嘉欣再上微博,轉發寫有「當小王子遇上小JM」的同一張照片,她留言說:「感動的一刻,感謝上天賜我一個人生的新角色,一個當母親的機會。雖然目前有點不知所措,但我會努力學習的!」昨養和醫院風平浪靜,相信嘉亨親友為避傳媒均從側門入內。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