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改編] 蝗蟲天下 MV (原曲:富士山下)

[高登音樂台] 《蝗蟲天下》MV (原曲:富士山下)


[轉載/Youtube] 今次高登幾十位巴打落力咁寫出左呢首歌,希望反映一些在香港生活的大陸人的一些醜態。­希望大家注意蝗蟲只是指某部份嘅大陸人,想表達的是香港的文化正被這部分缺乏文化修養­的人汙染中,因為他們就有如蝗蟲般到處破壞及做出令人生厭的行為,例如周街大小二便、­經常打尖的情況。至於到底這首歌是存心醜化,還是反映香港社會實況,it's your say。如果你問我,我不會完全怪大陸人的,因為這是文化和價值觀的差異,反而我會怪­的是為什麼香港政府要在這個尚未成熟的時候放寬自由行.......

高登音樂台《蝗蟲天下》
唱: 花生湯丸
詞: 高登眾巴打
曲: 富士山下
MV: auman311
http://facebook.com/auman311

蝗蟲你的確欠打 巴士港鐵小巴
餐廳酒店商舖內亂叫喧嘩
難道你不覺醜嗎 街邊點煙踎下
跟手比個蘇蝦將金滿地灑

其實見這個國家 偷呃拐騙到家
高呼一句中國人誰人亦怕
蟲國化名叫支那 一早醜遍東亞
一天一句普通話將我同化

來香港闖我邊境 愛侵占地盤是你本性
寄生到身份終可以得確認
蝗蟲大肚像異型 懷孕入境卻未停
無人能阻止它搶獲身份證

蟲卵在醫院蜉化侵占病床後再走數
你可會悲哀中感到很憤怒
其實下兩代前途 全部被侵蝕未嫌早
設下這圈套 每天講中國多好
對著我洗腦

誰在我境裡放聲 不懂分吋叫囂
不可一世口氣大話語輕挑
"如沒有中國關照 香港已經死了"
香港都算真多得中國唔少
蟲沒有所謂最醜 根本只有更醜
週街剝褲解決後仍然未夠
無論打尖放飛劍 都不感到丟臉
天天譴責得多都感到煩厭

如今的這個香港 已給那害蟲逐吋收購
嘆息這當天光輝已經過後
平民汗血尚在流 蝗蟲就搶盡食油
誰能憑戰意將獅子山拯救
難保有天把假貨中國運來讓你選購
把假貨於香港黑店中發售
無視你拼命跪求 蝗蟲亂港亦未停手
假麵包假奶 假雞蛋假醋假酒
你能說都有

誰都驚恐有天災 對匪國暴民又要捐送
這可算香港給中國的作用
財物盡獻奉害蟲 平民愈捐就愈窮
誰人能教教我怎樣不悲痛
何解在香港的我超過十年被你呃透
假中有假香港怎會可接受
窮人在閉目淚流 蝗蟲就趕極亦唔走
炒地都不夠 炒車炒水貨炒樓
佔盡我所有

往日靠打拼
港英的繁華光景
再沒有保證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