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當我想起你 林敏驄 送給林一峰

當我想起你 林敏驄 送給林一峰


[轉載/Youtube] January 17, 2011

當我想起你 作曲/作祠:林敏驄

再記起一些古老的心事 
再記起心中一串開心的日子 
曾在那似遠遠的以前 
共你差不多天天都相見 
曾話過那天起 
你已屬我永不變 


過去的經已不會再出現 
遠去的一切只會更加遙遠 
明白到各有各的去路
但我心中始終感到 
能共你愛過 暖暖的令我自豪 

曾在我心 如此深深 愛戀中 
遺下憶記在腦中 
從當天起 永都不可忘記 
當我想... 想起你
仍像昨天一般深愛你

而永久都可一起

曾在我心 如此深深愛戀中 
遺下憶記在腦中 
從當天起 永都不可忘記 
當我想... 
想起你 仍像昨天一般深...
深愛著你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