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何鴻燊爭產 - 何鴻燊逐字讀稿 超瓊超鳳有份寫

蘋果日報 - 2011-02-01 - 賭王指逐字讀的稿 超瓊超鳳有份寫


親述分產風波 賭王專訪片段足本睇 2011年01月26日


何鴻燊首現身開腔 證實分產安排 2011年01月26日


[轉載/Youtube] 賭王指逐字讀的稿 超瓊超鳳有份寫 「一切都是她強迫我說的」

何鴻燊與高國駿律師
三次對話短片內容節錄

《 1月 25日 中午》
何:何鴻燊 高:高國駿

何:我們一定要討回 Lanceford。
高:對......今早我被彭博、道瓊斯、亞洲電視追訪,要求我給予一句引述。你想給­這些傳媒發表任何說話嗎?
何:為甚麼不想?我想搞大這事。
高:你想搞大這事?
要令 Pansy招架不來
何:對。要令 Pansy(何超瓊)招架不來。
高:你想我代你發表甚麼說話?
何:就像搶劫( robbery)。我甚麼都不知道,後來卻發現我簽了一些她們強迫我簽的東西。
高:何博士,如果她們未來幾天都保持緘默,你還想控告她們嗎?
何:繼續。
高:繼續?
何:繼續,討回 Lanceford。
高:很多人都說 Stanley(何的洋名)不知自己在做甚麼,這是他 12月展開的財產分配計劃,你混淆了......
何:不對。
高:你本來的主意是?
何:我希望我的家庭之間公平分配。
高:現在呢?
何:照舊如是,我仍然維持很久以前的政策。
高:請給 King& Wood( Lanceford的新登記法人團體秘書)的律師說明,他必須交出 Lanceford的文件。
何:是。
高:你要求他們交出?
何:是......恭喜你,只消幾天,你就把事兒搞得這麼大。
高:會反映在我給你的賬單。
何:這是公平的,只要你成功討回我們所要的。

《 1月 26日 下午 4時 30分》
何:她(指何超瓊或何超鳳)的條件是,如果你(指何鴻燊)想跟我(指何超瓊或何超鳳)­討論如何解決事情,首先你(指何鴻燊)必須擺脫你(指高國駿)。
高:這就是她告訴你的?她親口跟你說?
何:整件事一片混亂。
高:是的,不過我們現在總算迫使她們回應了。
鏡頭外一名女子插話﹕ Gordon(高國駿)還在代表你,對嗎?
何:對。
高:我需要問,你在電視上說我已被炒,你應怎樣跟傳媒說?你是受到壓力嗎?(超賢在身­後走過,說「她們迫他的!」)我可以作出怎樣的解釋?
繼續打官司討回權益
何:解釋很簡單。 Pansy(何超瓊)和 Daisy(何超鳳)在我的大屋,一切都是她強迫我說的,要我確認是我原先的意願,說­我們對彼此都很好......我必須逐字逐字讀出來,讀稿是 Pansy和 Daisy協助寫的。
高:何博士,你仍想繼續官司嗎?
何:對。
高:我準備了起訴 Lanceford、 Pansy、 Daisy、 Ina(三太陳婉珍)的文件,要求她們出庭。並要求她們必須交回你的 Lanceford權益。這就是我準備的文件,準備今天入稟法院。但我看見我已被解僱­了,我不能入稟。你是否告訴我,我現在可以繼續入稟,代你討回 Lanceford的權益?
何:這正是我所想的。

《 1月 30日 上午 11時 15分》
何: Pansy答應過交回股權分配文件給我,但至今我尚未收到。
高:還沒有。
何:她還說我的所有股權分配文件在母親的手上......她想召開家庭會議,如果他們­(家庭成員)全都贊成,我可以取回所有股權分配文件,並決定怎做。
高:安琪(四太)也想跟 Ina(三太)見面,但她不想。這是問題所在。 Ina不想見面,甚至不想討論。 Pansy說過好,但她沒有行動。(四太:你聽佢講)你需要我做點甚麼嗎?
何:她們昨日推卸給裁判官。她們說因為星期六,裁判官拒絕接納文件......
高:這是廢話。我不知道她們說甚麼,她們跟哪位裁判官說過?如果她們想做,打個電話給­我們便可以。
給所有人一個機會
何:無論如何,她們以星期六為藉口,但這都算了,今天我應該收到所有股權分配文件。
高:你需要我做點甚麼嗎?
何:你所做的已嚇得她們改變初衷,願意交回股權分配文件了。因為你的行動已表示她們說­錯了話......所以她們害怕。
高:你還想我代你表達你的失望多久?你想我保持沉默嗎?傳媒想知道你的感受。
何:我感到有點失望。因為她們說過會交還所有股份給我,請求我切勿起訴她們。我同意,­我說沒問題,我會給所有人一個機會,我說這是誤會......
高:那你的意願是要我繼續表達你的失望,即使她們表示願意和解,你要我繼續這樣說嗎?
何:對。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