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張栢芝謝霆鋒三點式婚照外流

霆鋒、栢芝婚照曝光 2011-03-21


[轉載/Youtube] 霆鋒、栢芝婚照曝光
同是30歲的謝霆鋒與張栢芝,06年瞞住父母到菲律賓小島秘密舉行婚禮,雖然二人已結婚近5年,並育有Lucas和Quintus兩子,但二人的結婚照片竟在昨日才曝光。昨日網上瘋傳多張霆鋒與栢芝的結婚照片,由霆鋒跪地求婚、栢芝感動落淚,以至霆鋒攬住穿三點式的老婆錫錫等,幕幕盡見溫馨浪漫。

穿火辣三點式的栢芝,在菲島被霆鋒擁吻粉頸時一臉陶醉。


霆鋒突然跪地向栢芝求婚,令栢芝不知所措,腦海一片空白。


霆鋒與栢芝在煙花閃耀下情深一吻,認真浪漫。


海灘上點着小油燈,為他們的婚姻燃亮浪漫愛火。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着三點式火辣合照
在這輯合共7張的照片中,包括穿上白恤衫和藍色便服褲的霆鋒,拿着戒指跪在地上,向穿蝦肉色薄紗裙及腳踢人字拖的栢芝求婚,照片中霆鋒的眼睛紅紅的,看來既誠懇又激動,至於栢芝則因為霆鋒突如其來的求婚舉動而顯得相當愕然,鼻子和耳朵也發紅。另一張照片,是栢芝哭至兩眼紅腫、霆鋒雙手捧住栢芝粉臉,由於照片中霆鋒手上戴上婚戒,估計該照片是二人完婚後拍攝的。

還有霆鋒與栢芝在沙灘相擁漫步,以及二人在煙花下情深擁吻照片。不過,最矚目的,還是栢芝穿上火辣紅色三點式泳衣,在海邊被赤裸上身的霆鋒攬在懷中並輕吻粉頸,照片中栢芝一臉陶醉,幸福滿瀉。

除此之外,還有一張據稱是霆鋒與婚照攝影師Lito Sy的合照,照片中霆鋒向Lito Sy豎起拇指,似在大讚Lito Sy的攝影技術了得。

愛的宣言終身無悔
昨日霆鋒與栢芝結婚照廣為流傳,同時亦傳出不少有關當日求婚過程及婚禮的花絮,有指霆鋒當日將婚戒藏在相機袋免被栢芝發現,在日落時忽然跪在地上向栢芝求婚,當時栢芝相隔了8、9秒才回答他,令他一度以為被栢芝拒絕。霆鋒形容栢芝當時顯得魂魄唔齊,在婚禮舉行當日,栢芝不但開心落淚,而且更興奮到局部失憶。

另外,在名為「謝霆鋒微報」的微博中,指霆鋒曾說:「我的命忌金,每個相士都說栢芝屬重金,一起的話輕則惹官非,重則其中一人會死,第一次和她拍拖,撞了車,坐了牢,她覺得是她剋住了我,但我一生無悔!我願意為愛去賭!以生命去換取一段真感情,我把這條命給你,要拿就拿。」霆鋒愛無悔的表現,又難怪令栢芝冧爆,對霆鋒死心塌地。
不過,當日霆鋒到菲律賓結婚一事,其母親狄波拉和父親謝賢事前毫不知情,令拉姑一度傷心落淚。記者昨日致電四哥謝賢,問他可知道霆鋒與栢芝婚照流出時,四哥說:「係咩?唔好問我,我家唔知呢啲嘢,同埋我又唔喺香港,多謝你畀個消息我。」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