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恐佈] 任摸 65吋 XXX巨乳



蘋果日報 - 2011-01-12 - 裸模 65吋 XXX巨乳天天增大

[轉載/Youtube] 裸模 65吋 XXX巨乳天天增大

美國裸模查姆絲的乳房天天增大!擁有 65吋 XXX巨乳的她,聲稱上圍每月增加一吋,是世上最巨型的僭建胸部。

34歲的查姆絲,原來用了多國禁絕的聚丙烯隆胸,聚丙烯會刺激胸部組織產生天然液體,­吸收後會膨脹,進一步刺激胸部......過程不斷循環,上圍自然不斷增加,現時她一­雙大肉彈已含 12公升液體,共重 56磅。

對於這對龐然巨物,查姆絲非常自豪,更分別給「她們」取了「名不副實」的名字「的的」­和「骰骰」。查姆絲說:「我的身體是藝術品,的的和骰骰是我最寶貴的財富。也許別人認­為我是怪物,但我非常滿意,我才不要改變我的模樣。」

英國《每日鏡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