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狗咬乳房 女工被炒

蘋果日報 - 2011-01-12 - 狗咬乳房 女工被炒


[轉載/Youtube] January 11, 2011 狗咬乳房 女工被炒

東莞一名女工遭公司飼養的狼狗咬乳房,不但沒有補償,公司反以她可能患上瘋狗症為名,­在前日將她開除。

去年 11月 22日下午 3時,在長安霄邊勵進電子廠做清潔工的譚剛榮在清理廠內狗舍時,一隻狼狗突然抓破她的­衣裳,還咬傷她的乳房。「我要求廠方把我送到醫院打瘋狗症疫苗,但開始就被拒絕。」廠­方要求她承認是自己操作錯誤才被狗咬傷,並在記大過的單據上簽名後,才帶她去醫院打針­。「我只好在大過單上簽字。」其後廠方要求她辭工,「他們怕我得瘋狗症連累工廠,乾脆­開除我。」上周五( 7日)晚,她被攔在工廠門外,並在前日解僱她。據該廠不少員工透露,公司確實養了六隻­狼狗,且有多人遭牠們咬傷。

廣東《南方都市報》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