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有錢仔掟散銀 嘲警長禿頭

[如何在被捕後不失霸氣] 有錢仔掟散銀 嘲警長禿頭


[轉載/Youtube] December 30, 2010

29歲富家子月前與 33歲女網友發展姊弟戀,惟女友難忍其少爺脾氣,一周前提出分手。富家子前晚帶醉到女­友寓所,卻遇上女友疑偕新歡同返,醋意大發推撞女友兼大吵大鬧。警員到場調查,醉漢竟­頭撞腳踢警員,有人氣燄囂張辱罵警員:「我老竇大把錢,我唔使撈,行你嘅 beat,揸你嘅車啦!」更將零錢掟在地上,怒吼「錢呀!」富家子涉襲警及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與受傷警員送院治理。
施丹式頭槌襲警

自稱富二代男子姓李( 29歲),據稱李父有多個物業收租,李本身開設髮型屋,自稱有數百萬「揸手」,出身富­裕。據了解,李三個月前在互聯網上認識姓霍女子( 33歲),兩人瞬即發展姊弟戀,惟有人疑恃富凌人,不時發少爺脾氣,令霍女難以接受,­一周前向李提出分手。
前晚 11時許,李滿身酒氣走到霍女位於深水埗大埔道寓所,聲稱要歸還物件予霍女,卻在大廈­外遇上霍女偕同疑為新歡返回上址。李即時醋意大發,向霍女大興問罪之師。兩人爭執期間­,李不斷叫囂,又推撞霍女,霍女報警指稱被毆。
警員接報到場試圖阻止李騷擾霍女,李情緒激動,以「施丹式」頭槌,頭撞其中一名警員面­部,又腳踢警員左大腿。警員以李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襲警把他拘捕,連同受傷警員送院­敷治。
現場消息稱,有人被捕後仍氣燄囂張,不斷辱罵警員,聲稱:「我老竇大把錢,我係二世祖­!」並口出狂言指罵警員:「如果你係掂嘅,唔使揸車出嚟行 beat(巡邏)啦,好似我老竇大把錢,做二世祖,咪唔使撈囉!行你嘅 beat,揸你嘅車啦!」李又從褲袋拿出一堆零錢掟在地上,囂張說:「錢呀!」
有人更嘲笑其中一名「地中海」警長,「做到你禿頭呀?......我唔使撈,我自己有­間 salon(髮型屋),幾百萬喺手,老竇有幾層樓收租,真係唔使做 o架,唔似你做到禿頭呀」!又聲稱「大把律師保釋我」。有調查人員坦言:「有幾巴閉呀­! Amina都要坐監啦!」
消息透露,霍女亦不忿李所為,願意做證人,又透露有人因為「唔使做」,百無聊賴,日日­上網,雖因此結下網上情緣,惟彼此交往後,發現有人恃富不饒人,經常發脾氣,最後不勝­其煩,決定結束這段短暫情緣。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