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周秀娜狂電蕭敬騰

周秀娜狂電蕭敬騰( 2011-01-06 )


[轉載/Youtube] 告別寫真界 台灣收服音樂才子 周秀娜狂電蕭敬騰
25歲的周秀娜過去兩年連續推出兩本寫真集,憑32D倒奶上圍及長腿攻陷寫真界,榮登o靚模一姐,不過今年她將暫停拍寫真,升呢做影壇新貴,更由香港攻佔台灣,夥台灣音樂才子敬騰拍攝新片《殺手盆栽》。據悉娜姐早前在當地開工時,已電到敬騰暈陀陀,男方也難擋她的巨咪誘惑。娜姐昨接受訪問時還長驅直進大讚敬騰有魅力,公然嗒糖說:「我好鍾意佢。」

周秀娜近半年先後接拍三齣港產片《婚前試愛》、《熱浪求愛戰》及《猛男滾死隊》,其中現正上畫的葉念琛電影《婚前試愛》,截至前日上映13日累積票房 710萬,成績不俗。由o靚模轉戰影壇的娜姐得米,今年將攻入台灣市場,近日接拍曾志偉監製、九把刀編劇、新導演李豐博執導的台灣電影《殺手盆栽》,與外表甚cool但hot爆台灣的23歲音樂才子蕭敬騰結片緣,飾演一對關係曖昧的殺手。

Cool爆才子笑話冧女
在剛過去的聖誕節,娜姐身在台灣拍攝《殺》片,其髮型師男友陳偉成(Avis)專程去台灣女友有否偷食,怎料話口未完,昨已傳出娜姐在拍戲期間電眼發電挑逗蕭敬騰。有消息指兩人在片場互動熟絡,平日唔聲唔聲的蕭敬騰見親娜姐總表現活潑,又會叮囑工作人員買小吃給她品嚐,而娜姐對蕭敬騰的細心體貼十分受落,還私下跟朋友表示很欣賞蕭敬騰的才華。
昨日記者致電剛返港的娜姐,她對於被指電眼電暈蕭敬騰一事笑說:「我對眼有梁朝偉咁犀利咩?」但她對蕭敬騰確有讚冇彈:「佢好好人,好nice,佢唔係特登買嘢畀我食,係買多咗,我唔怕醜拎嚟食啫。其實未拍呢套戲之前,我都好鍾意佢,有聽佢啲歌,由鍾意佢到同佢拍戲嘅感覺係兩回事,佢個人比較靜,識咗之後發覺佢幾活潑,幾搞笑,鍾意講冷笑話。」

讚蕭敬騰魅力好吸引
娜姐近日錄歌,她大爆蕭敬騰有教路,她說:「佢有畀信心支持,佢唱歌方面在行吖嘛。」既然啱key,問她會否撻着?她笑道:「應該冇,係好鍾意佢、好欣賞佢,佢梗係有佢嘅魅力所在,來自佢喺舞台唱歌時嘅爆發力,台下佢又好斯文、好吸引,但我冇諗過發展。」娜姐又謂不怕男友呷醋:「佢都可以欣賞第二個女仔o架,不過佢欣賞嘅女明星中,我係第一位啫。」上月Avis赴台以陪伴女友為名,吼實她有否偷食為實,娜姐卻說:「我哋一齊都有一段時間,好多嘢都有信心嘅,佢緊張我身體多啲,有嗌我食多啲
。」
事實上今年娜姐工作表爆棚,相信Avis對女友有排擔心。據知娜姐會告別寫真界一年,全力拍戲,今年她只會與Jessica C.等一起推出《熱》片的電影寫真,個人寫真則暫停,因她現已接下四齣片約。對此娜姐說:「我有同經理人講過,覺得都出咗兩年寫真,又未諗到新嘅 idea,不如放低,拍好電影先。」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