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添哥一句義海宮崎隊長擔正 !

添哥一句義海宮崎隊長擔正 !(2011-01-12)


[轉載/Youtube] 李添勝提拔演幾米作品 宮崎隊長升呢做主角

去年在無綫劇《義海豪情》大結局派對上,被金牌監製李添勝大讚的宮崎隊長楊證樺和日伽,過往只獲安排演閒角,原來二人近日因為添哥讚美而獲無綫賞識,齊齊升呢做主角,拍攝改編自幾米作品《你們我們他們》其中一個愛情故事單元。綠葉終有出頭天!

無綫近日開拍一部改編自台灣著名繪本畫家幾米作品《你們我們他們》的愛情小品電視劇,全劇共十個不同故事單元,每集半小時,並安排在情人節期間,即下月7 日至18日播映。有份參演的除了林欣彤、章小蕙胞弟章宇昂、陳山聰和陳美詩外,還有月前被無綫監製李添勝點名稱讚、在《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分別飾演宮崎隊長的楊證樺,及替九姑娘鄧萃雯任日文繙譯的日伽。

「希望做好啲」
楊證樺和日伽今次並非做閒角,而是首次擔正做主角,二人飾演一對文員情侶,今次更是楊證樺在無綫14年來首次做主角。監製何小慧昨坦言:「今次我哋搵楊證樺同日伽,都係因為添哥讚過佢哋,所以畀個機會佢哋試吓!」
35歲的楊證樺昨在電話中興奮說:「喺TVB第一次擔正做男主角,好開心,無端端有個單元做男主角,好多謝添哥,冇佢我就冇今次機會,好多謝小慧姐。」
上次楊證樺為演宮崎隊長一場九句對白的戲,學了三天日語,今次他如何準備角色?楊證樺說:「之前我攞咗劇本全部做晒功課,有研究點做,但小慧姐想我哋平實啲去做。希望做好啲等觀眾接受啦。」
日伽(原名傅韻如)在電話中說:「好開心,好驚喜,係一個新挑戰,會盡力做好。真係添哥我哋先至有咁嘅機會,好多謝添哥、小慧姐同珍姐。」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