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時事] 深水埗大鵬牙醫 無牌女牙醫車爆牙傷婦人

銼爆牙仲起飛腳︰我喺大陸有牌( 2011-01-20 )


[轉載/Youtube] 爛牙婦慘遇無牌女牙醫 牙被車爆 再遭踢傷
飽受牙痛困擾的60歲婦人,上周五光顧深水埗一牙科「診所」,由「牙醫夫婦」替她剝牙及做牙套手術,其間疑有人手勢唔好「車爆」牙,致傷口發炎連日疼痛。女事主昨到診所交涉,女牙醫帶她到附近西醫診所檢查時,因被西醫質疑竟自爆:「我喺大陸有牌o架!」女事主大怒向無牌女牙醫追究,其間被人起飛腳踢傷,女牙醫事後逃去無蹤。

姓鄭女事主早前因牙痛不適,由親友介紹到深水埗荔枝角道306號前座一家牙科診所求診,據知上址由一對40餘歲姓麥夫婦主理。牙醫夫婦替女事主脫去壞牙後,建議她做三隻牙套,費用原本為4,000元,但「熟人介紹」下減至2,000元,鄭婦於是相約上周五(14日)做牙套手術。

自爆「我喺大陸有牌o架」
鄭婦上周五準時到診所接受手術,由麥太替她注射麻醉藥,麥先生則替她將牙齒「車細」,再印牙模訂製三隻牙套,其間懷疑有人失手「車爆」牙。鄭婦當時因注射了麻醉藥,沒有即時感到痛楚,回家後牙痛始告發作,鄭婦忍耐一晚至翌日早上,由家人陪同去九龍灣一家私家牙醫診所求醫,醫生發現她牙齒受損,疑因此導致牙肉發炎,給她服止痛藥醫治。
昨晨11時許,鄭婦由家人陪同到荔枝角道的牙科診所交涉。麥太帶鄭婦到附近一家西醫診所再作檢查,其間西醫質疑麥太:「你有冇牌o架?」麥太隨口答:「我喺大陸有牌o架!」此時鄭婦才知自己光顧了無牌牙醫,離開診所後當街與麥太爭執,要求取回2,000醫療費,但麥太拒絕。鄭婦與麥太在街頭推撞拉扯,混亂間鄭婦被人起飛腳踢倒地上,痛極呼救,麥太則趁機逃去。鄭婦事後報警送院敷治,幸無大礙。

可判囚三年罰款10萬
涉事牙科診所事後人去樓空,記者昨晚致電診所時有一名婦人接聽,對方矢口否認替人剝牙及做手術,「我冇做,唔係呀!」更稱已到警署協助調查,但警方指仍未找到涉嫌傷人女子。根據《牙醫註冊條例》,非本港註冊牙醫或冒充牙醫執業屬犯法,最高可被判入獄三年及罰款10萬元。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