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諸葛梓岐谷胸搵食 詐儍避奶奶詐型

諸葛梓岐谷胸搵食( 2011-01-20 )


[轉載/Youtube] 諸葛梓岐谷胸搵食 詐儍避奶奶詐型

「Sexy得嚟靚就得」
諸葛說:「我今日都好怕醜,因為都好性感,覺得自己身材都OK。」問她有否加墊升cup?她說:「件衫好緊,加唔到o 架,sexy得嚟靚就得啦。」Neway男友薛嘉麟不會投訴?她說:「如果佢問我,我會扮儍:『吓?乜話?』」有指未來奶奶思想保守,如果問罪,如何回答?她說:「我都係一樣:『吓?乜話?』我自己都識怕醜,女仔嚟o架,今次都係底線o架喇。」
許瑋甯專程由台灣來港,更戴着小天送的鑽石頸鏈生日禮物開工。新年將至,她謂準備了五位數字(新台幣)利是給家人,問她可會去小天家拜年?她說:「有時間會去,其實去年我們都互相去了,向雙方長輩拜年,也收了利是。」有否被催婚?她說:「還沒有,大家還年輕,工作上還有好多空間。」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