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Sina 頒獎禮 Eason 掃四獎 英皇成輸家



[轉載/Youtube] 新浪頒獎禮 英皇成輸家 Eason掃四獎輕取林峯
本地四台樂壇頒獎禮一向有自家頒獎機制,各自有偏愛的歌手,搞到樂壇四分五裂,估不到這股分黨風潮牽連網絡選舉中。前晚新浪香港舉行樂壇頒獎禮,與無綫決裂的五大唱片成為大贏家,陳奕迅獨攬四獎,反而英皇僅得林峯奪獎,一哥古巨基和一姐容祖兒竟慘食白果。

SINA MUSIC頒獎禮部份得獎名單

我最喜愛全國男歌手:陳奕迅
我最喜愛全國女歌手:蔡健雅
我最喜愛全國組合:S.H.E
我最喜愛至尊國語金曲:方大同《椰殼》
我最喜愛男歌手(香港):張敬軒
我最喜愛女歌手(香港):王菀之
我最喜愛組合(香港):Mr.
我最喜愛新人:(女)連詩雅 (男)羅力威 (組合)糖兄妹
我最喜愛至尊金曲:陳奕迅《一絲不掛》
我最喜愛至尊大碟:陳奕迅《Time Flies》
SINA MUSIC全能歌手大獎:林峯
SINA MUSIC 廣告歌曲大獎:薛凱琪《惠氏金裝膳兒加》
資料來源:SINA MUSIC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