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星光幫戴畹旂受Stephy跟班爆粗侮辱



[轉載/Youtube]  (星島日報報導)亞視星光幫出身的歌手戴畹旂,昨在微博上留言指於除夕夜到荃灣廣場出席倒數活動時,被金牌大風旗下歌手鄧麗欣(Stephy)身邊的工作人員以粗口當面辱罵,儼如星光幫「未夠班」與Stephy同台演出。受到屈辱的戴畹旂誓言要發憤圖強,再與金牌歌手較量#fire# 。而留言隨即也掀起網上的罵戰,身為大師兄的羅力威亦留言力撐戴畹旂,笑言相信是同屆的李昊嘉因一曲《電燈膽》,激親Stephy的跟班#cn# 。

  星光幫出身的戴畹旂昨午2時許,在微博上留言「31號晚倒數活動中,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我很想跟那個人說,沒有人有權看不起我,只有我才可以!謝謝你令我更有動力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總有一天我會跟你旗下的歌手再次同台!別看小我!」

  據知當晚戴畹旂與同屆的星光幫羅力威及李昊嘉,聯同台灣人氣組合LOLLIPOP F及鄧麗欣,到荃灣廣場出席倒數活動,期間Stephy身邊的工作人員不停在台下阻止星光幫的歌手上台,當戴畹旂下台時,那工作人員更以粗言穢語辱罵她,感到被侮辱的戴畹旂,事隔多日仍耿耿於懷,終在昨午於微博上留言表明會發憤圖強,要再與金牌的歌手較量。

  留言甫出,身為當晚司儀的梁奕倫,即力撐戴畹旂,還指她有這鬥心才可玩這個長途賽!同場演出的羅力威除留言撐戴畹旂外,還笑言:「據我分析應該是李昊嘉那首《電燈膽》激親 Stephy鄧麗欣跟班!」羅力威直言,新年流流被人問候屋企人真的不好受:-( ,還呼籲星光幫站起來!並希望得到有關方面的回應。當事人之一的李昊嘉表示:「對!不要小看我們!真的有實力的話,怕甚麼同台!請你不要再對我們不禮貌!」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