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Row

[娛樂] 一腳踏兩船?林欣彤:桃花劫

一腳踏兩船?林欣彤:桃花劫( 2011-02-09 )


[轉載/Youtube] 林欣彤、胡鴻鈞及周柏豪等昨日在金鐘出席麥當勞活動,早前有人目睹林欣彤與胡鴻鈞撐枱腳,但林欣彤又被目擊與緋聞男友羅孝勇到澳門玩,疑似一腳踏兩船,她昨日與胡鴻鈞一臉疑惑對望並說:「我哋只有一班巨星幫一齊去拜年。」林欣彤隨後被取笑旺桃花,她說:「係劫呀,我要人緣,唔要感情桃花。」

周柏豪還擊陳山聰
此外,周柏豪日前被陳山聰指扮潮及博宣傳,周柏豪謂年初四已去攝太歲,而昨晚8時他也在微博還擊,言明開炮在即,他寫「我就快要面臨一場戰爭,這一場戰爭,非勝不可,我已經給過機會敵人,但似乎他們還死心不息,準備向着我衝過來,我沒有準備好,因我不想去正面對抗他們,但只要你們相信我,我便高舉我的旗幟,宣佈勝利,也不戰而勝。」顯然是衝着陳山聰而來。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